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团体三等奖、全市刑事检察业务标兵,他们在这场竞赛中斩获佳绩!
2021-10-28 16:09:00  来源:南通市崇川区检察院  作者:通崇检

  10月27日,在“全市检察机关第十九届检察业务技能竞赛”中,经过连续两天激烈的赛事比拼,崇川区检察院荣获团体三等奖,两名检察干警蒋君、沈媛媛进入前十,荣获“全市刑事检察业务标兵”。

  我院(右一)获团体三等奖

  蒋君(左四)沈媛媛(左六)获全市刑事检察业务标兵

  本届竞赛以“建功新时代、机关作表率”为主题,历时三天。崇川区检察院参赛的6位选手彼此既是竞争对手,也是相互促进的好伙伴,在经历8小时“沉浸式”答题、业务答辩两轮环节后,2名选手从全市53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终极对决”——对抗论辩赛,斩获佳绩!他们齐心协力,拼搏进取,以赛促学,着力提升业务水平,展示了新崇川检察人的良好风貌。

  崇川区院将继续加强培育三优人才,推进检察队伍全面提高业务素质和办案技能的综合实践,为崇川法治建设首位区保驾护航。

  集训时刻

  选手风采

  论辩现场

  编辑:葛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