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三清一靓”迎森旅 崇川检察在行动
2019-09-26 15:42:00  来源:南通市崇川区检察院  作者:通崇检

  近日,崇川区检察院全体干警进一步强化主城区“主人翁”意识,积极投入主战场迎森攻坚冲刺战。全院上下一盘棋,召开专题部署会,清晰目标任务,明确责任要求;亮出宣传标语,营造良好氛围,倡导文明新风。

  

  

  

  

  

  该院干警以支部为单位,发挥“崇剑先锋”党建品牌效应,与东大街社区、友谊社区联合开展“三清一靓”集中整治行动。9月25日,崇川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邹建华来到濠南路段,与该院第四支部的党员干警一起执勤,对路面上影响市容的地方进行清理和整治。

  

  

  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在各路段带头清理路面和绿化带中的垃圾,一起助力提升城市环卫保洁水平。

  

  

  

  

  全院干警兵分四路,迅速行动,在工农路、濠南路、濠东路和钟秀路上,戴着红袖章,与社区社工一同规范路边停车秩序,清除路面垃圾,清除墙面污渍,为扮靓通城、迎接国家森林旅游节的到来作着努力。

  

  

  

  

  

  编辑:葛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