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崇川留坝一家亲 共话检察情
2019-08-22 15:55:00  来源:南通市崇川区检察院  作者:通崇检

  

  8月20日,陕西省汉中市留坝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本荣率领该院部分干警,来到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杨本荣副检察长一行参观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管大厅、院史陈列室和未成年人观护教育基地。

  

  

  

  随后,双方召开共建交流座谈会。

  

  观看年度工作宣传片

  

  观看典型案例宣传片

  

  崇川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邹建华代表全院干警对留坝县检察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崇川区检察院基本情况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双方还就检察宣传、教育培训、党建工作、公益诉讼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杨本荣副检察长表示,此次共建交流活动收获颇多,对崇川区检察院各项检察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希望今后双方多加强交流合作,一起把检察工作做得更好。

  

  

  合影留念

  编辑:葛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