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崇川未检】亲职教育课堂在南通励志园开讲啦!
2019-09-30 10:48:00  来源:南通市崇川区检察院  作者:通崇检

  

  9月27日,由南通市检察院联合南通市妇联开展的家长课堂第一讲之“亲职教育”在南通市励志园正式开课。参会的人员主要有崇川区、港闸区、通州区的未成年人的家长、全市检察院未检部门的干警及南通广电的记者。

  

  

  

  心理学专家符小斌老师、“糖宝”妈妈张春梅和南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秦飞亚,从不同角度为涉罪未成年人的家长们上了三堂教育课。

  课上老师指出:“孩子是家长的复印机。每一个问题孩子背后都有问题家长。挽留跑偏的未成年人,必须同步教育其父母。”

  

  检察官语录

  南通市人民检察院第八检察部主任徐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南通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涉案未成年人家长亲职教育的计划酝酿已久,今天终于迈开了第一步,今后检察机关将携手妇联等部门继续共同开展好亲职教育,拓展亲职教育的范围,让施教者必先受教成为全社会的共识,推动亲职教育工作在全市广泛开展,提高我市家庭教育质量,助推我市未成年人在良好的家庭教育中健康成长。

  编辑:葛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