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崇川区检察院召开全院警示教育大会
2019-07-15 18:02:00  来源:南通市崇川区检察院  作者:通崇检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增强全体人员廉洁从检意识,完善检察机关纪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7月15日,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崇川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章建生主持,该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崇川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施俊晖通报了省市纪委 发布的八起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督促全体工作人员能认真学习,深刻汲取案件教训,不断增强自律意识,坚决做到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抵制不良风气侵染,注重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自觉强化遵纪守法意识,把自己的行为约束在纪律和规矩范围之内,自觉养成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习惯。

  

  随后,崇川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邹建华就如何全面加强检察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作警示教育讲话。邹建华检察长主要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强化作为意识、积极担当履职;加强严管厚爱、全面从严治检等三个方面展开,并根据内设机构改革后,各部门已按最新职责划分调整到位的现实条件,激发大家思考如何在全市检察机关条线中争先创优,如何抓好薄弱环节,尽快补齐短板。同时,邹建华检察长要求领导班子应该事事当头,为整体工作和全局利益奉献智慧;中层干部要主动配合、加强协调;全体干警和职工,要善于从岗位专业的角度,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要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努力锻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检察队伍。

  编辑:葛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