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崇川区检察院在全市检察机关信息写作技能竞赛中收获2个“标兵”和优秀组织奖
2021-12-07 15:26:00  来源:南通市崇川区检察院  作者:通崇检

  12月3日,在全市检察机关信息写作技能竞赛中,经过激烈角逐,崇川区检察院干警陆天琦、李优琪从4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市检察机关信息写作标兵”称号,本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此次竞赛中两名干警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续写了崇川区检察院业务竞赛史上的新辉煌。

 

  

  我院(左二)获优秀组织奖

 

  陆天琦(左二)李优琪(左一)获全市检察机关信息写作标兵

  崇川区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信息员队伍建设,组织青年检察干警开展信息写作实训,提升信息工作水平。

  实训时刻

  

  

  选手感言

  陆天琦:首先感谢院领导在备赛过程中对我们参赛选手的关心和指点。通过这次与其他兄弟单位的高手同台竞技,我也认识到自己在信息写作方面还存在不足。我将以本次比赛为起点重新出发,不断提升自己的信息写作水平,让更多人通过信息这个桥梁看到、了解、认可崇川检察的工作。

  李优琪:这次比赛给了我一次深入了解信息写作的机会,一个星期来对省院各类信息的学习,也让我明白了信息是反映检察机关工作的重要途径,以后在工作中,要继续学习,将刑检业务与信息写作相结合,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水平。

  编辑:葛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