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诵经典 学党史
2021-03-26 16:41:00  来源:南通市崇川区检察院

  “100年前,风雨如磐的旧中国诞生了中国共产党,历经了风雨沧桑……”3与25日,在两位检察干警的琅琅诵读声中,崇川区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如约而至。

  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亚主持讲座。他指出,历史是从过去传到今天的回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国共产党走过100年的风雨历程,历经战火洗礼和严峻考验。在党史学习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中,开设本场讲座,是为了更好地用心触摸那些痕迹,印刻到每个检察人员的心底里。

  杨曙明教授(国家教育部“国培班”特聘讲师、中国传媒协会副秘书长、江苏省委组织部弘扬正能量宣讲导师)从“党领导我们建立新中国、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方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艺术探源”三个方面对党史进行了解读,并精心安排干警诵读相关经典语段和诗句。

  “这场专题讲座,让我们对党史有了更生动的了解,穿插其中的经典诵读也让人十分心潮澎湃。”在场的干警表示,学党史、明初心,未来将更好地为服务崇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检察力量。

  编辑:葛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