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铭党史、感党恩、忆初心
2021-03-16 16:54:00  来源:南通市崇川区检察院  作者:通崇检

  “我们是党旗下成长的一代,很多是当过兵的老党员,在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中,要做好参与者、践行者和引领者。”3月9日,在崇川区检察院六楼会议室里,离退休老干部支部书记原副检察长黄锦锋边领学文件边说着。这里,三十多位离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开展“铭党史、感党恩、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开启了崇川区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学习的“第一课”。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施俊晖介绍了当前检察机关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解读《实施方案》,部署相关要求。

  离退休老干部们在支部书记黄锦锋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们对本次教育活动建言献策,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学好党史,身体力行讲好党史,知行合一用好党史,继续发挥余热和优势,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老干部们在院“党员之家”活动阵地开展读书读报小组活动,他们在书香氛围中互相探讨,交流学习感悟。

  编辑:葛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