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抗击疫情】下沉一线,支援社区,崇川检察守护居民群众
2021-08-16 15:42:00  来源:南通市崇川区检察院

  7月底以来,在区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南通市崇川区检察院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再动员、再部署、再行动,组织全院干警积极行动起来,全力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为打好疫情防控攻坚贡献检察力量。

  “请配合测量体温。”

  “请出示行程码和健康码。”

  3个街道5个社区100多名检察人员每天轮番上阵,在骄阳下、热浪中、夜幕下引导居民有序出入。

  8月9日至8月10日,崇川区集中两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崇川区检察院派出19名干警,奔赴城东街道、天生港街道、唐闸街道6个社区的核酸检测点。从早至晚,都可以听到崇川区检察院干警们的温馨提醒。他们坚守在社区核酸检测一线,用担当和汗水助力一方平安。

  “到任务最需要、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在关键时刻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在新冠疫情严峻的防控形势下,崇川干警一如既往秉持初心,认真履职,投入战“疫”,守护社区群众。

  编辑:葛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