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恽爱民检察长一行调研崇川检察工作情况
2021-11-24 15:56:00  来源:南通市崇川区检察院  作者:通崇检

  11月16日,南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恽爱民一行赴崇川区检察院调研检察工作。崇川区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恽爱民检察长对崇川区院近年来在典型案例培育、专业化团队建设等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崇川检察工作下一步工作和长远发展提出要求:

  一是要瞄准更高目标奋勇争先。两院整合后的崇川区院,具有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在获评“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的基础上,要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争创“全国模范检察院”。

  二是要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扎实有效推进检网融治工作,找准服务大局、保障民生、护航企业的精准着力点,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作出检察贡献。

  三是要推动“四大检察”均衡发展。聚焦检察工作主责主业,强化法律监督,勇于破解难题,实现业务均衡发展。以党建为引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管理效能,建立完善公开公平的绩效考核机制,激发干事创业潜力,探索出具有创新性、引领性的新实践。

  座谈会上,崇川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亚围绕该院基本情况、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详细汇报。该院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作补充汇报。

  编辑:葛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