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璀璨崇检梦,相约再起航——崇川检察举办2020年迎新春活动
2020-01-22 16:52:00  来源:南通市崇川区检察院  作者:通崇检

  

  辞旧岁欢欣鼓舞庆胜利,迎新春豪情满怀谱新篇。1月21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检察院举办“璀璨崇检梦,相约再起航”迎新春联谊活动。

  表彰环节

  崇川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施俊晖宣读表彰决定。

  

  领导致辞

  

  崇川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邹建华对2019年该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2020年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和目标。

  签订责任状

  

  邹建华检察长与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与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新人介绍

  

  2019年,崇川检察迎来了6位新人,期待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大显身手,发光发热。

  文艺汇演

  

  

  

  

  

  回首过去,我们心潮澎湃;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2020年,让我们在院党组的坚强带领下,聚力凝心,相约起航,再创辉煌!

  编辑:葛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