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61次检察开放日|全区政法委员第一次扩大会议在我院召开
2024-03-29 17:33:00  来源:崇川区检察院  作者:通崇检

  人勤春日争朝夕,实干启程开新局。3月19日,崇川区政法委员第一次扩大会议在崇川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斌,区政府副区长、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崇川分局局长崔勇,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俊,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陆燕红,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亚出席会议。区司法局、区信访局、长航公安局南通分局南通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参加。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法律图书馆、金融网络犯罪研究基地、公益诉讼快检实验室等。

  在随后的会议上,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俊领学全国两会等会议精神。政法委、公安、法院、检察院、司法局、信访局、长航公安局南通分局南通派出所代表依次发言,交流讨论重点事项。

  崇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斌作总结讲话。

  编辑:葛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