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迎新春,展风采,促融合——崇川区检察院开展趣味运动会、健走紫琅湖徒步活动
2021-02-23 14:08:00  来源:南通市崇川区检察院  作者:通崇检

  新春伊始,崇川区检察院组织开展“新年新起点,奋斗新时代”趣味运动会、“创新不停步,健走紫琅湖”徒步活动。

  湖水、绿地、树木散发着春天的气息,检察干警们也都洋溢着蓬勃的朝气。徒步一程,笑语纷纷,大家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和感情。

  “这是我院融合后组织的首届趣味运动会,希望大家本着‘身心愉悦第一、 比赛结果第二’的原则,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活动中去……”在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亚的动员下,干警们纷纷投入到比赛项目中,展现出充沛的精神活力。

  丰富的群团活动,激发着干警们的热情,也增强了崇检大家庭的融合度和凝聚力。他们饱满的动力和激情,将会延伸至检察工作中,推动崇川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葛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