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通市崇川区检察院会议室改造询价通知
2020-08-03 15:12:00  来源:南通市崇川区检察院  作者:通崇检

  一、项目名称:会议室改造项目

  二、采购人: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检察院

  三、采购最高限价:肆万元整(¥40000.00元)

  四、采购内容和要求:将本院1303和1305房间打通,将1509房间清除杂物,并完成2间会议室所需的装潢,包括刷涂料、布线、灯具等。

  五、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采购项目相同标段中同时参加投标,一经发现,将视同围标处理。

  3、投标供应商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实施本项目的资质)及税务登记证,或者是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具有实施本项目的资质)。

  六、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和地点:

  1、响应文件:响应递交文件需加盖单位公章密封;

  a、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税务登记证,或者是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b、报价单;

  c、投标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d、若非法人代表出席,需要法人代表出具委托书;

  e、企业近三年无违法记录承诺函。

  2、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8月10日11:30

  地 址: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检察院八楼西侧会议室(南通市崇川区工农路123号)

  联系人:沈先生

  联系方式:0513-55006008

  开标时间:2020年8月10日14:00

  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检察院

  2019年8月3日

  编辑:葛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