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检察院多功能研讨室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19-09-24 13:39:00  来源:南通市崇川区检察院  作者:通崇检

  江苏中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称代理招标机构)受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检察院(以下称采购人)的委托,就多功能研讨室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磋商响应。

  一、项目名称:多功能研讨室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

  二、项目编号:CCCG201962(JC38) ;

  三、项目预算:约人民币24.9万元;

  四、项目需求:详见本磋商文件第三章;

  五、供应商资格:

  合格投标人应首先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点设置的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

  2、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本次招标的业务范围;

  3、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4、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与同一采购项目相同标段的政府采购活动;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特别提醒:

  1、供应商须携带要求的资格、技术材料原件【见第二章第八条中A、磋商响应资料原件包】供磋商小组资格审查及技术评审用。因携带原件不全将被判定为无效投标,引起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负。

  2、供应商须认真对照本磋商文件的供应商资格要求条款,如完全符合资格要求的,才能参与磋商响应;如不完全符合资格要求,故意参与的,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承担,其磋商响应文件中的资料经查实为弄虚作假的,将在南通市政府采购网“曝光台”公开。

  六、有意愿参与本项目磋商响应的单位,请于本公告日起至开标截止前,到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政府网政府集中采购栏(www.chongchuan.gov.cn)”下载本项目的磋商文件。

  七、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1.接收人:代理机构;

  2.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10月9日下午14:00。

  3.磋商响应文件接收地址:南通市青年中路128号崇川区便民服务中心3楼314会议室(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对面),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八、磋商响应文件有效期:45个日历天(从响应文件接收截止之日算起)。

  九、开标、评标

  1.开标时间:2019年10月9日下午14:00;开标地点:南通市青年中路128号崇川区便民服务中心3楼314会议室(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对面),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2.采购人将委托磋商小组对各供应商的资格进行审查,审查通过方可参与项目的磋商。

  3.资格审查时间:开标开始后当即开始。资格审查地点:南通市青年中路128号崇川区便民服务中心3楼315会议室(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对面),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4.评标时间:资格审查结束后当即开始;评标地点:南通市青年中路128号崇川区便民服务中心3楼315会议室(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对面),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十、磋商保证金:本项目供应商须交纳磋商保证金。磋商保证金为人民币伍仟圆整(¥5000.00元)。

  十一、联系方式

  1.采购人

  采购人: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检察院;

  联系人:沈先生电话:0513-55006008

  2.采购代理机构

  单位:江苏中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通市青年中路2号;联系人:王跃军

  联系电话:0513-85594381;13906272111

  邮箱:279366603@qq.com。

  十二、磋商公告期限

  自磋商公告在“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政府网”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检察院

  2019年9月24日

  附件:崇川区人民检察院多功能研讨室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

  编辑:葛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