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辅助人员补充公告(一)
2022-09-23 20:12:00  来源:南通市崇川区检察  作者:通崇检

  根据《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辅助人员公告》,02、03岗位招聘办法由体能测试、笔试、适岗评价和面试组成,其中体能测试环节(以下简称体能测试)已于2022年9月18日进行。现根据招聘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开展体能测试加试(以下简称体能加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加试对象

  参加体能测试但未合格的考生,本着自愿原则参加体能加试。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10月7日上午9:00。

  地点:南通市崇川区城中小学三里墩校区。

  三、标准要求

  体能加试项目、标准与体能测试一致。

  四、考试、考核与录用

  1.体能加试成绩合格者与体能测试成绩合格者一同进入下一考试考核环节。

  2.后续考试考核环节按照体能测试与体能加试两个组别,划分为两组考生,分别计算考试总成绩,并根据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3.在总招聘计划数不变的情况下,遵循优先录取体能测试合格人员,然后录取体能加试合格人员的原则。

  五、其它

  1.若因疫情防控、天气等原因导致考试时间推迟,将另行通知。

  2.其他未尽事宜,以《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辅助人员公告》为准。

  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检察院

  2022年9月23日

  编辑:葛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