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检察院简介
2022-10-28 17:21:00  来源:南通市崇川区检察  作者:通崇检

  溯源重建,两度聚合。

  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检察院复建于1979年,其前身则是南通市城中、港闸、郊区等3个区的检察院,后经1983年、1991年直至2020年7月的两度合并与更名而成濒江临海地级市的一个主城区检察院,经历了重建和快速发展的历程。通过四十多年来的不懈努力,该院已经发展成设施完善、功能齐备、环境优雅,具有检调对接发源地、规范执法示范点、人才培育先进院三大特色亮点,在全省市有一定影响的主城区检察院。该院现有中央政法专项编97人,事业编2人,行政附属编5人,合同制管理人员53人。现有内设机构10个,其中有办公室、政治部综合部门2个,第一至第八检察部等8个业务部门,承担四大检察十项业务,紧紧围绕“全市争第一、全省创一流、全国有影响”的检察工作目标,为新崇川“提升首位度、建设首位区”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葛明亮  

上下篇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