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传承张謇精神 检警支部共建携手保平安
2020-12-23 17:02:00  来源:南通市崇川区检察院  作者:通崇检

  

  

  12月19日,崇川区检察院第四、第五党支部和南通市公安局巡特警二大队支部40多名党员一起追寻民营企业家张謇的足迹,赴唐闸古镇大生纱厂老工房原址学习。在这里,他们共同感受着张謇先生兴办实业、造福乡梓的情怀与担当,立下检警携手保通城百姓平安的决心。这是检警两家三个党支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传承张謇精神,进一步提升支部活力,开展结对共建的第一次学习交流活动。

  

  警营里,巡特警们以严整的警容,铿锵有力的口号声,展示他们冬训大练兵的成效。

  

  巡特警二大队支部书记、大队长张建军展示和介绍了特警们常备的武器装备。让检察干警直观感受到,平日里他们就是用这些装备在守护崇川地方和人民安宁。

  

  四、五支部分别与巡特警二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结对仪式上,崇川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第五支部第一书记凌春表示,要以党建促经验交流、促资源共享、促共同提高为切入点,实现三个支部优势互补,助力推进检察和公安业务发展。

  

  崇川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第四支部第一书记施俊晖说,要以本次结对共建为契机,通过共同组织活动、共商矛盾困难、共同学习资源、共同担当作为,在优势互补、双向共建中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巡特警支队副支队长朱永志表示,希望通过党支部结对共建,进一步激发队伍活力,促进双方共同担当起肩负的使命,努力做到四个“更”,对党的忠诚度更牢固,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更强烈,规范执法的动作更干净,遵纪守法的底线更清晰,共同以优异成绩在新时代干出新作为。

  编辑:葛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