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疆”爱传递,阅读照亮未来——崇川区检察院开展书籍捐赠活动
2020-04-23 10:21:00  来源:南通市崇川区检察院  作者:通崇检

  4月21日,恰逢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南通市崇川区检察院开展“‘疆’爱传递”书籍捐赠活动,现场为新疆伊宁县的孩子们捐赠书籍五百余本,种类涵盖图画绘本、童话寓言、卡通漫画、冒险历险、益智读物、儿童文学等多领域。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邹建华将捐赠书籍交给石榴籽爱心公社黄妹华女士,他表示:

  今年是我们向伊宁孩子捐书的第一年,向喜欢读书的伊宁学子们提供图书和学习教辅,拓宽他们的学识与眼界。这些书凝聚着全体检察人员的一片爱心,满载着崇川检察院对西北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关心。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世界读书日”捐赠活动,鼓励干警更加重视阅读和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专业化水平,办出精品案件,不断提升检察贡献度。

  

  活动结束后,第四检察部吴旎妮检察官分享了读书感悟。

  

  

  党组书记、检察长邹建华通过南通电视台城市日历频道,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希望越来越多的单位和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来,为伊宁以及其他偏远地区的孩子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编辑:葛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