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主题教育】对标对表找差距,调研交流谈成果——崇川区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
2019-11-08 15:54:00  来源:南通市崇川区检察院  作者:通崇检

  

  根据崇川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11月1日,崇川区检察院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崇川区委第六指导组组长施宏生常委参加专题会。

  

  崇川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邹建华主持会议,他表示,党章党规作为党的章程规矩,是全党每一名同志必须遵循的根本行为规范,是铁的纪律。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规,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全党同志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把铸就政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学习党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用力,时刻用党性这把标尺丈量自己,做好表率。

  

  会上,崇川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施俊晖领学《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每位党组成员均作逐一对照检查,大家的发言直指问题,深刻剖析,并提出了符合实际的改进措施。

  下午,该院党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汇报调研成果,并围绕调研中存在的问题开展交流探讨,以问题为导向,通过交流成果促成共识,推动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努力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具体举措。

  

  崇川区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施宏生常委对调研成果进行点评,对该院抓紧抓实主题教育各项举措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意见。

  编辑:葛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