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切蛋糕,送祝福,崇川区检察院迎接建党98周年
2019-06-27 10:30:00  来源:南通市崇川区检察院  作者:通崇检

  

  

  为迎接建党98周年,6月26日,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检察院联合东大街社区、中国光大银行南通分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崇川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施俊晖、第一检察部主任金丽、第五检察部副主任史忠辉参加会议。

  

  

  

  会上,施俊晖主任和金丽主任为2018年东大街社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并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温馨的生日快乐歌与热烈的掌声中,施俊晖主任与老党员同志一起吹灭蜡烛、切开蛋糕。

  

  

  在送祝福环节,施俊晖主任首先代表崇川区检察院党组及全体干警,在喜迎建党98周年的日子里,祝福党的事业更加蓬勃发展,随后总结了崇川区检察院和东大街社区共建工作,开展的法律咨询、走帮服等成效明显,并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能继续加强合作,推动社区党建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编辑:葛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