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自己学”,党建始终在心中!
2018-07-03 15:30:00  来源:南通崇川检察  作者:通崇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鼓舞和激励广大党员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近日,邹建华检察长带领崇川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支部4名党员参加了东大街社区“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邹建华检察长认真听取东大街社区党建工作情况,向社区优秀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邹建华检察长回顾了崇川区检察院与东大街社区齐心协力、共谋发展的“十年结对帮扶历史”,肯定了共建以来尤其是“走帮服”连心行动以来双方的党建工作,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争当先锋,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推动文明城东的高质量发展,共建和谐社区。 

  深化“走帮服”活动是2018年检察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为纪念建党97周年,切实做好生活困难群众帮服工作,邹建华检察长率院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带队慰问东大街和友谊社区因病致困的困难群众7户。 

  “走出去”,同时不忘“自己学”。6月29日下午,崇川区检察院一支部也围绕“进一步解放思想 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召开了党员生活会。 

  检委会专职委员陈俊杰对参会党员提出三个要求:不忘初心,不忘宗旨,不忘入党初心;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踏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做好新时代新担当成就新作为。 

  编辑:葛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