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实境课堂强党性 结对共建聚合力 ——崇川区检察院与江苏工院机关一支部结对共建
2020-05-28 17:00:00  来源:南通市崇川区检察院

  5月27日,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书记秦志林带队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18名党员赴崇川区检察院,与该院三支部共同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崇川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邹建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明洁,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原副校长徐晓红出席活动。

  会上,邹建华检察长与秦志林书记分别致辞发言,并共同为“江苏工院党员教育实境课堂”揭牌。

  邹建华检察长强调,本次支部共建签约既是创新检校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双方深化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崇川区检察院将在今后的支部共建中积极发挥三方面作用:一是成为党建联系点,二是成为普法教育点,三是成为公益服务点。

  秦志林书记强调,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深入推进学田街道区域大党建内涵建设,深化与区域友好单位党建合作。希望双方单位以此次共建和揭牌活动为起点,建立党建、业务双向合作交流长效机制,不断拓展双方合作空间。

  随后,江苏工院机关一支部书记徐磊与崇川区检察院三支部书记刘志强签订支部共建协议。

  最后,朱明洁副检察长为在座的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以案说法警示教育党课,通过实境教育共勉“慎独慎欲慎权廉洁律己、警醒警示警勉清正润物”,守住清廉从业的刚性要求,锤炼党性修养。

  编辑:葛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