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检察院对魏纪、杨斌等14人提起公诉
2020-05-28 16:25:00  来源:南通市崇川区检察院  作者:通崇检

  2020年3月18日,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检察院以魏纪、杨斌等14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向崇川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魏纪、杨斌等14人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意见。  

  经查:2014年6月,朱美华、沙水兵(均另案处理)等人在未取得金融许可证的情况下,在南通市区先后设立中艺财富文化艺术品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中艺财富画院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以及中艺云联(北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等关联公司及其下属分支机构,面向南通地区不特定社会公众非法公开募集资金,承诺还本付息。被告人魏纪、杨斌等14人违法国家法律规定,在任职期间,非法募集资金数额巨大

  编辑:葛明亮